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员工风采

党建动态

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建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18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在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的基础上,6月16日,供应链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条例》相关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答题方式,围绕《条例》主要内容,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为重点,范围涵盖了国有企业党组织设置要求和主要职责、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党员队伍建设、党内民主和监督等应知应会内容。公司领导踊跃带头,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参与率达到100%,优良率达到90.91%。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促进了对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相关知识的掌握,达到预期效果。

  下一步,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将注重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