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员工风采

党建动态

供应链集团党支部积极开展 “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 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06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和工作部署,8月5日,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金霞主持,活动覆盖面扩大到全体员工,董事长、总经理王渭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王渭董事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作了《国际秩序演变中的新机遇》的专题党课,分析国际政治经济格局变化以及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引领广大员工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局势变化中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将新的契机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行动。

  王金霞书记对党建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再部署,结合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实际情况,细化活动内容,创新方式方法,既做好“五个一”基本规定动作,又紧扣主题开展特色活动。与“党课开讲”活动方案相结合,将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学习内容列入计划,突出政治学习和政治训练,把讲党课融入日常。组建市场开拓攻坚组和管理创新攻坚组,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拼搏奋献,在市场开拓、战略重组、提质增效、合规管理、党建创新等方面攻坚克难,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全体党员公开宣读第三季度党员承诺书,作出庄严承诺:坚决完成工作任务!讨论通过后置于活动宣传栏公示,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王渭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制定的活动方案。他认为活动方案把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作为开展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两手抓双促进”;活动覆盖面扩大到全体员工,有利于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立足岗位、拼搏奋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他强调党支部要抓好系列活动落地落实,全体员工要认真执行活动方案要求,履行承诺完成工作任务,力争以党建工作成效助推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和改革发展目标的实现。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