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员工风采

党建动态

供应链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07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落实 “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9月4日下午,供应链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来青轩等地参观,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接受革命教育。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群众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大型主题展览,通过800多张地图、照片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全景式生动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大家认真观看史实资料,驻足凝视思考,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随后,大家前往香山公园参观双清别墅和来青轩革命旧址,通过观看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香山工作的原状陈列及图片展览,在场党员群众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和不易,更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

  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光辉历程,通过本次党性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群众深受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永远走在“赶考”路上,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供应链集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