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员工风采

党建动态

供应链集团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日期: 2020-10-1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入开展“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10月10日下午,供应链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家乡》,感受国家不同领域的飞速发展,激发党员群众的家国情怀。

  影片通过医疗、科技、教育、生态、扶贫五个单元,讲述发生在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全方位展现了我国农村医保体系的健全、乡村旅游业的兴起、农村教育体制改革、植树造林生态治理和脱贫攻坚事业发展。观影过程中,大家笑中有泪、泪中有情,深刻体会到:对家乡的热爱,不仅仅是停留于口头上的怀念抑或记忆中的乡愁,更是体现在对家乡建设的参与。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每一个努力生活、执着坚守、无私奉献的普通人的艰苦奋斗。我们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用过硬的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供应链集团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聚力深化改革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体员工要向影片中的人物看齐,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奋勇争先、担当实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