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员工风采

党建动态

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2

  4月1日下午,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学习。

  王金霞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资委暨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深入解读《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和具体措施,安排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建党100年》,该视频全面梳理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重要事件,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革命精神和辉煌成就,激励大家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党支部还以读书会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现代流通体系、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论述,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此外还组织开展孟鹏飞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和一心为民、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激励全体党员找到自身差距,明确前进方向,积极投身公司“十四五”改革发展主战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