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员工风采

党建动态

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6-04

  6月3日下午,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供应链集团党支部积极创新学习方式,开展“人人讲党课”和“解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活动,厘清党史脉络,分析历史背景、精神内核和时代意义,汲取宝贵历史经验,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王金霞书记作了题为《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领悟革命精神,激励大家发扬红色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三名党员同志分别解读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深入挖掘精神谱系中蕴含的党性写照、价值结晶和时代品格。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表示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坚持不懈、学深悟透,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