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员工风采

党建动态

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清风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9

  6月25日下午,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暨清风诵读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按照党支部制定的“人人讲党课”和“解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活动安排,陈雪松同志以《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为题,深入解读反“围剿”斗争、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建设、红军长征等大事件,展现出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分子们对未来充满信心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顽强毅力;魏一鹤同志作了题为《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这场决定中华民族命运的殊死大搏斗,分析中国共产党卓越的政治领导力和正确的作战策略,激励大家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四名党员同志分别解读了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和抗战精神,介绍其历史背景,深入挖掘其中的精神内核和时代意义,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表示要不懈奋斗,挺立潮头,让红色精神不断迸发出强大力量。

  会上还根据集团公司第八届“廉洁文化月”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开展了清风诵读活动。通过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帮助大家牢记重点纪律条款,把握精髓要义,营造人人思廉、守廉、助廉的风清气正氛围,以严实作风、昂扬姿态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