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员工风采

党建动态

供应链集团党支部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1-11-26

  11月24日,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王金霞主持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观看了《百年奋斗启新程——解读六中全会精神》教育视频。在通读原文、梳理结构脉络的基础上,深入解读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系统分析《决议》的历史分量和重大意义,重点学习领悟“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飞跃”、两个“确立”、“五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数字背后蕴含的深刻原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供应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渭列席学习。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通读原文,全面系统学,从头至尾逐字逐句通读,在学深悟透原文上下功夫;二要精准领悟,深入思考学,认真组织专题研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三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学,要学会总结凝练基本原理和方法论,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为服务交通强国建设、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