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员工风采

党建动态

供应链集团开展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2-28

  根据集团公司部署要求,2月25日,供应链集团组织召开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支部书记王金霞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董事长王渭同志列席学习,集团宣传部到会巡听。

  本次学习以“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结合党的三个历史决议,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集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为主题,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会上以党员领学领讲的方式,集中重点学习了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逻辑演变和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以及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的扩展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现代流通体系的重要论述和《“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建设规划》。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各部门负责人紧密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主题发言。与会党员积极进行学习讨论和互动交流,王渭同志提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对于指导供应链集团未来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要在集团公司战略规划中找准自身定位、挖掘核心特色、弥补能力短板,勇担职责使命。

  集团公司宣传部负责人钱曦同志指出,在全级次开展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集团公司党委重要探索实践,目的是加强各级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服务大局、提升本领。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情况,深入思考积极沟通,守正创新主动担当,抓好理论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不断增强新集团的志气、骨气、底气。王金霞书记总结强调,要切实发挥专题党委理论学习组学习功能,按照实施细则严格学习管理,确保落实不走样、效果不打折,实现提高理论素质与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本领有机结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