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员工风采

党建动态

中国物流集团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09

  根据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6月7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中铁物总供应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第二巡视组组长戴季军作动员讲话,供应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渭代表供应链集团作表态讲话,供应链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金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戴季军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物流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物流集团的启航之年,做好巡视工作意义重大。戴季军就做好本次巡视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二要坚守政治定位,围绕“四个落实”,依法依规开展巡视工作,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国物流集团重点要求、聚焦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聚焦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成效,全面查找政治偏差,加强政治监督;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巡视任务。

  王渭表示,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对供应链集团开展巡视工作,是对供应链集团的一次“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中国物流集团对供应链集团的关心与爱护。供应链集团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巡视组要求,全力配合巡视组开展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巡视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三要提高行动自觉,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以巡视为契机着力提升供应链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水平。

  第二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供应链集团领导班子、部门正副职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后,第二巡视组组织开展了问卷调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