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供应链集团2020社招说明

发布日期: 2020-05-21

  中铁物总供应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应链集团)系集团公司重组内部优质物流资产、业务和人员,新设立的一家物流平台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供应链集团将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应链物流与电子商务平台深度融合为路径,以信息化、标准化、智能化为支撑,整合各类物流资源和要素,创新发展供应链物流集成服务新技术、新模式,将供应链集团打造成为中央企业提供第三方物流服务的领先者,努力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供应链物流集成服务提供商。

  为确保供应链集团相关业务及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具体条件及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员工岗位(9人)

  1.综合管理部员工(2人)

  2.财务部员工(1人)

  3.物流业务二部员工(1人)

  4.物流业务三部员工(1人)

  5.北京物流中心员工(4人)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条件

  应聘者应符合申报岗位的任职资格条件,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条件详见《供应链集团公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三、岗位管理及薪酬

  1.按照有关规定,对正式聘用人员签署劳动合同,设置六个月试用期。

  2.本次招聘岗位薪酬及分配机制按照供应链集团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四、招聘程序

  招聘人员录用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7月31日。

  2.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

  3.应聘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历+现单位及职务”。

  4.应聘人员需将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两寸彩色照片、相关工作业绩证明等材料,扫描件打包一并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

  5.电子邮箱:zhangjunlong@crmsc.com.cn

  六、其他说明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被选聘者的资料,恕不退还。

附件1:供应链集团公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xls

附件2: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