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流公司、供应链集团联合举办“疫情防控知多少”线上答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20-04-26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和集团公司相关防疫要求,进一步强化员工疫情防控知识,明确岗位职责,熟悉国家、公司相关防疫制度,更好的为公司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由物流公司工会、行政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团委主办,联合供应链集团于2020年4月24日开展“疫情防控知多少”线上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答题范围涵盖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北京市相关工作要求,集团公司、物流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纪检监督、办公场所应急预案等相关制度以及与疫情防控有关的安全防护、消毒消杀、自我管理等应知应会内容。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每题2分,共计100分。

  公司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踊跃带头参加竞赛。据统计,物流公司总部、供应链集团共81人次参加线上答题,参赛率96%。获得80分以上员工占比85%,充分体现了公司上下响应战“疫”,积极应对疫情的态度。

  通过参与答题,物流公司、供应链集团员工进一步巩固了新冠肺炎相关政策、制度以及防护措施,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公司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用科学和知识的力量,打赢这场特殊的防控阻击战!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