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一带一路国际物流业务实现新突破

发布日期: 2020-03-19

  中铁物总供应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依托中国铁物中老、匈塞等国际项目,努力提升跨境运输、陆海联运、班列直达等国际物流能力。在前期取得中老铁路钢轨运输、匈塞铁路物资专列发运等圆满成功的基础上,近期,通过精心准备物流服务方案,仔细测算报价,多次谈判,最终承接了安阳市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扣配件、钢横梁跨境运输业务,实现一带一路国际物流业务的重大突破。

  供应链集团通过多轮商务谈判,承接了安阳铁路器材公司扣配件、钢横梁跨境一体化物流服务。从2020年新年至今,供应链集团克服疫情影响,提升跨境运输时效,在车源极度紧张的情况下,已完成运输钢横梁4车,扣配件30车,共计1080吨物资,提供从中国安阳到老挝万象报清关跨境直发一体化物流服务,确保中老铁路建设物资供应。供应链集团在既有经验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计运输方案,努力克服疫情对运输业务的影响,专业的服务水平与能力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供应链集团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千方百计确保中老铁路建设物资供应,保证施工正常需要,以实际行动落实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的要求。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