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一次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2-04

  2月3日,供应链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一次职工大会。供应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国铁物2021年工作会议暨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重点传达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重要讲话和总经理廖家生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要求供应链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并抓好贯彻落实。

       供应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渭作了题为《抢抓发展机遇 增强行动自觉 全力以赴实现供应链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供应链集团2020年在制定发展战略、强化主责主业、完善体制机制、夯实管理基础、紧抓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研判公司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的重点工作。王总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供应链集团要紧密围绕集团公司“二二六七”发展目标和“一二三四五六”发展思路,加速推进优质资源整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完善物流网络布局,加大业务掌控规模;开拓特色物流市场,提升现代物流综合服务能力;建设物流信息系统,提高技术应用水平;创新体制机制,激发经营活力和创效能力,全力配合打造央企综合物流服务平台,不断向公司高质量发展迈进。

       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金霞作了题为《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促进党建经营融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和纪律监督》的党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供应链集团2020年党建工作,分析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不足之处,部署2021年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抓好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的主要任务,用高质量党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审议通过各项工作报告,并开展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民主评议、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会议要求,供应链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报告内容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奋勇争先,开拓创新,全力以赴,为“十四五”开好局、谋好篇、起好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