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0

  花香渐浓,微风渐暖,在万物复苏的时节,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陶冶情操、凝聚力量、展示风采,供应链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游园健身、手工艺品制作、普法知识竞赛和评先表彰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3月8日上午,供应链集团联合物流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天坛公园,开展游园健身活动。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步履矫健结伴而行,互相加油鼓劲,欣赏如画美景,交流生活趣事,释放身心压力,活动有效促进了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充分展现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应链集团女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制作了折纸、剪纸、编织、沙画等手工艺品,充分展现出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追求以及立足岗位建功的决心。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以“情系女职工 法你在身边”为主题组织女职工认真学习《民法典》、女职工权益保护法等知识,并举办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参与率100%,平均分96.5分。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经研究决定,授予经营管理部、物流业务三部“先进女职工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王金霞和黎明“先进女职工”荣誉称号;授予张羽驰“先进女职工工作者”荣誉称号。希望广大女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奋发有为。

  本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创新,让女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百舸争流千帆进,巾帼建功正当时,感谢全体女职工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展望未来,不负韶华、逐梦前行,为做好供应链集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