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开展踏青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6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临盛世映红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4月23日下午,供应链集团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前往颐和园开展踏青游园活动。

  颐和园坐落在北京西郊,是以昆明湖、万寿山为基址,汲取江南园林的设计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园林,也是保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宫御苑,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大家从颐和园西门出发,一路向南,三五成群地漫步在昆明湖畔,从南如意门再向北走,经十七孔桥、铜牛、文昌阁、万寿山,最后到达北宫门。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轻松畅谈,感受微风拂面,细嗅春花芳香。

  本次踏青游园活动不仅帮助职工们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缓解压力,也提供了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