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7-09

  7月8日下午,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按照党支部制定的“人人讲党课”活动安排,于明敏同志以《新中国的成立与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及曲折发展》为题,深入解读新中国成立后进行的社会主义改造、党的八大、国民经济调整、“大跃进”等大事件,虽然党在领导人民探索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上经历了严重曲折,但也取得了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并为我们留下了深刻教训和宝贵经验。李慧凡同志作了题为《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里党的各项光辉业绩,激励大家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抓住机遇、加快发展。边文博同志围绕《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四大为开篇,详细梳理中国共产党在经济、政治、文化、军事、外交等方面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重大课题。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从党的发展历程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