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学习研讨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09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供应链集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公司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铿锵有力,犹如进军号、动员令,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体员工豪情满怀、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力同心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7月8日下午,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深入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通读原文、梳理结构脉络的基础上,重点学习领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四项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新赶考之路等全新提法中蕴含的深刻原理。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党支部书记王金霞最后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司改革发展中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