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7-26

  7月23日下午,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按照党支部制定的“人人讲党课”活动安排,韩思夏、张羽驰等同志为大家讲专题党课。《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专题,解读了抗日战争胜利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为维护国内和平民主而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英勇斗争,深刻揭示“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的历史必然。《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回顾党的十六大以来,党中央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而实施的一系列重大举措,激励大家要勇于改革创新,坚持科学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专题,以党的十八大为开篇,详细梳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围绕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总任务所开展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以及作出的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至此,供应链集团党支部所有党员全部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授。全体同志详细梳理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和能力,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