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开展“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2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体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廉洁风险意识,进一步巩固廉洁文化建设成果,供应链集团组织开展“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

  筑牢防线,强化党的纪律教育。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了解党的建设历史发展进程,引导纪检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支部制定诵读计划,组织全体党员按章节诵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高拒腐防变意识

        耳习目染,推进廉洁教育长效化。组织全体员工参与“铁物清风”微信公众平台举办的党规党纪在线答题活动,线上参观警示教育基地,集体观看《巡视利剑》《打铁还需自身硬》《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廉洁教育片,制作廉洁手抄报,唱响廉洁文化歌曲,通过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活动,使廉洁思想入脑入心,营造出风清气正、合规发展的良好企业文化环境,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