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成功承接中老铁路机务、车辆、维管类物资运输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8-18

  在集团公司的统筹领导下,供应链集团凭借近年来在中老铁路项目中积累的跨境运输经验,于2021年8月初顺利承接唐山百川智能机器有限公司代理的新建磨丁至万象线铁路工程甲供物资运输项目。

  供应链集团努力克服新一轮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拓展业务,与唐山百川进行多次洽谈,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其制定一体化物流服务方案。本项目主要承运机务设备、车辆设备及固定维管设备三大类物资,所有物资按种类合理划分,从全国各地集货到磨憨物资储备基地,再通过不同路线安全高效地运至中老铁路施工现场。其中,约160吨的大型设施设备面临超宽超限、境外运输难度大等问题,供应链集团深入研讨精准施策,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方案。目前第一批31箱物资已抵达老挝。

  本项目的顺利承接,实现了陆路运输物资品种的新突破,凸显了大件物资跨境运输专业优势,展现了供应链集团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综合服务能力,为后期机务、车辆、维管类物资运输业务开发奠定了扎实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