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顺利完成首批动态监测列车和“澜沧号”机车报清关业务

发布日期: 2021-10-22

  近期,供应链集团顺利承接中国中车集团所属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生产的集中型动车组“澜沧号”及铁科院(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动态监测列车报关报检、目的地清关、商检等一系列关联业务。

  在云南磨憨汽运口岸暂时封闭、铁路口岸临时开放、铁路出口暂无正式通关政策等不利因素影响下,为保障中国中车集团“澜沧号”动车组及铁科院动态检测列车顺利报关出境,按时运达老挝,供应链集团通过与厂家紧密配合、积极与海关沟通协调,最终以最短时间完成报关,确保了列车由昆明经中国铁路口岸磨憨首次出境,从老挝铁路口岸磨丁入境并安全运达,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中国中车集团剩余动车组预计将于10月底陆续发运,目前供应链集团积极跟进相关业务进展,确保做好后续相关保障服务。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