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1-11-26

  为进一步巩固廉洁建设成果,结合“廉洁文化月”主题活动安排,供应链集团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靠企吃企”怪相如何破》《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深入剖析国有企业“靠企吃企”典型表现,提示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廉洁风险点;深刻解读警示案例,揭示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纪国法,走上犯罪的心路历程。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腐败的危害性,纷纷表示要汲取深刻教训,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持续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勇于践行责任担当,为公司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