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二次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2-28

  2月25日,供应链集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二次职工大会。供应链集团董事杨奇斌、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重要讲话、总经理廖家生工作报告和党委副书记向宏总结讲话精神,要求供应链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并抓好贯彻落实。

  供应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渭作了题为《把握新机遇 开启新征程 科学谋划供应链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供应链集团2021年在强化主责主业、坚持战略指引、深化内部改革、夯实管理基础、紧抓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加强党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研判公司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王渭强调,2022年供应链集团要以“十四五”战略为指引,围绕集团公司战略定位和工作部署,做强核心主业,在提高经营质量方面焕发新动能;防范经营风险,在加强精益管理方面提升新层次;压实主体责任,在维护安全稳定方面增强新能力;坚持党的领导,在强化党的建设方面迈上新台阶,为公司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为新集团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物流企业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金霞作了题为《强基固本筑堡垒 凝心聚力担使命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供应链集团2021年党建工作,分析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不足之处,部署2022年在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化组织建设、促进党建经营深度融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主要任务,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供应链集团一届二次职工大会决议》,对供应链集团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王渭在总结讲话中对公司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能力建设上精准发力,着重打造以铁路运输为核心的多式联运及门到门服务能力、工程项目全程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能力、为生产制造企业提供定制化物流综合服务能力及大宗商品集成化物流服务能力;二是要从市场开拓上充足发力,深度聚焦铁路综合物流、铁路工程物流、制造业物流、大宗商品供应链物流四大物流业务板块;三是要从指挥保障上靠前发力,进一步调整经营思维、组织架构,充实业务力量,各业务经营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出征,抢抓机遇,紧跟市场,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供应链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