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顺利承接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B电站物资运输项目

发布日期: 2022-06-27

  近日,供应链集团顺利承接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B电站二期物资中欧班列运输业务。6月23日首批物资专列顺利发运,该专列装载的是第一台出口至中东欧由我国自主设计生产的350MW超临界参数燃煤机组,此次专列集结50个40尺集装箱,从武汉始发,途径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斯洛伐克、匈牙利后抵达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专列全程预计16天。

  供应链集团通过前期承运匈塞铁路建设物资、塞尔维亚紫金矿业bor电解铜以及塞尔维亚政府防疫物资等运输业务,成功打通了由武汉至贝尔格莱德的中欧班列的双向线路,为此项目的顺利承接奠定了良好基础。塞尔维亚科斯托拉茨B电站项目是中塞两国合作框架协议中的重点项目,是塞尔维亚建国以来最大的能源项目,该项目肩负着塞尔维亚国家振兴的伟大使命,架起了中塞两国政治、经济关系、传统友谊的桥梁。

  受俄乌冲突以及疫情影响边境口岸、发运场站出现了大面积挤压拥堵的情况,为推进此次设备物资铁路运输专列的顺利发运,供应链集团相关单位协同联动、优势互补,克服了临时线路计划及铁路发运调令申请困难及车站拥堵导致的一切不利影响,快速制定了准确有效的发运方案,有效协调参与各方,为客户提供装箱配载、报关报检、铁路运输等高质量的物流服务。

  供应链集团自成立以来,在海外工程物流领域积累了诸多优质客户资源,赢得了市场上良好口碑。此次专列顺利发运,展现了供应链集团工程物流及铁路综合物流服务领域优质的物流服务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供应链集团将进一步优化铁路运输资源配置,多措并举全力提升海外工程物流集成服务水平,为打造中国物流集团的“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