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视组向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日期: 2022-10-10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部署,9月30日,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视组向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反馈巡视情况。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东主持召开向供应链集团主要负责人的反馈会议,出席向供应链集团领导班子反馈巡视情况会议,对反馈意见整改提出明确要求。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戴季军向供应链集团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供应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渭同志主持巡视反馈会议并与公司党支部书记王金霞同志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分别作表态讲话。

  戴季军同志在反馈意见时指出,供应链集团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重点工作部署,干部员工踔厉奋发、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巡视发现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党组织职能发挥不充分,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重点工作要求不到位;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到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待加强;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差距,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不规范;风险防范意识还需强化,合规管理有待加强;巡视、内控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有差距。

  魏东同志强调,此次巡视既是中国物流集团组建后开展的首次巡视,也是集团党委实现“十九大”期间巡视“全覆盖”的政治任务要求,意义重大。供应链集团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提升企业党建、经营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契机,把“两个维护”真正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整改全过程;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强化整改提升,聚焦发展主线,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相信在供应链集团党组织的领导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努力下,一定能够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企业氛围和政治生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渭同志表示,巡视意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供应链集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给予我们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我们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下一步,供应链集团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强化政治责任,锤炼政治担当,坚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切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把巡视整改作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把整改成效体现到促进事业发展上,进一步推动供应链集团高质量发展。

  王金霞同志表示,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将以“诚”的态度全面认领、坚决贯彻巡视反馈意见,以“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以“铁”的纪律强化跟踪督办,以“强”的举措推动供应链集团工作向前发展。以此次巡视为新的起点,自觉把贯彻落实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集团公司领导的指示精神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新动力,切实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巡视成果,巩固和深化巡视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工作办公室、纪委综合审理室有关同志,供应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