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圆满完成雅万高铁机车设备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08

    雅万高铁项目是“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印两国务实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也是我国高铁首次全系统、全要素、全产业链在海外建设项目。供应链集团为进一步提升海外工程物流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积极参与雅万高铁项目,拓展国际业务。

供应链集团圆满完成雅万高铁机车设备运输工作

  供应链集团分三批次共承运了雅万高铁项目11台机车设备,包括SPZ-200型整形车、CSC-16道岔捣固车、DCL-32线路捣固车、48头钢轨打磨动力车、作业车等,均用于铁路维修工作。根据项目需求,各类机车分别从昆明铁建高新厂、湖南金鹰厂陆运集港至上海码头,通过海运、印尼当地陆运联程运输分三批次运送至施工现场。针对运输过程路程长、路况复杂等问题,供应链集团制定了严密的发运方案,从车辆解编、防护、吊装、运输等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策划,采用高标准的防护措施,保障车辆运输安全。

  首批物资发运正值上海市疫情期间,上海港防疫相关政策趋紧且压港十分严重,为保证该批设备按计划发运,供应链集团第一时间确定符合项目要求入仓的船只,同时积极与上港集团张家浜分公司了解最新入港政策,有针对性地制定码头吊装、临时码垛、优先靠泊、车船直取等运输策略,并委派专人入港监装,保证船货相接有序进行,提高了运输效率的同时也为项目部节约了成本。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供应链集团强化政治担当,践行使命责任,经受住严峻疫情带来的压力和考验,为圆满完成运输任务赢得了宝贵时间。

  此次发运工作的完竣,进一步提升了供应链集团在大件物资领域的运输能力,也为后续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供应链集团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中国物流集团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集团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