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4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女职工文化生活,弘扬雷锋精神及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健康意识,展示公司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供应链集团工会开展迎“三八”健步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8日上午,供应链集团联合物流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莲花池公园开展“迎三八”健步走活动。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以东门为起点环公园健步而行,游览风光,感受拂面春风,在融洽的团队氛围中尽情享受健康运动所带来的身心愉悦。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广大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放松身心、锻炼体魄,又让她们在运动过程中相互交流,增进了友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1699605433177.png

  雷锋精神,弘扬于整个社会,铭记在每个人的内心。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环保理念,供应链集团开展了“学雷锋做好事,捡垃圾树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美化环境为引导,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大家携带清捡垃圾的工具,对莲花池公园健步走道路及周围环境垃圾进行捡拾、分装、处理,成为公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公司女职工积极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和谐的文明理念。

  本次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广大女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貌,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发了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建立了崇高的服务理念。立足新起点,增创新优势,大家将以崭新的面貌、创新的精神继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