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7-21

  2023年7月19日,供应链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于景洋主持会议,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和前置事项集体讨论。

  会上,党支部书记于景洋和副总经理刘立玮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的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党员对供应链集团近期前置事项进行了集体研究把关。

供应链集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于景洋表示,今年,支部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要认真学、反复学,带着问题学,全面系统学,夯实思想根基。二是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联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党员同志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无私奉献的境界,在工作中不忘岗位职责,主动尽责、担责,面对困难和阻力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携手广大员工助力供应链集团物流业务转型,奋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