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3-08-28

  根据上级党委主题教育安排部署,8月23日,供应链集团党支部书记、总会计师于景洋为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于景洋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锤炼党性,坚守初心;规范用权,宗旨为民;修德自省,务实重干三个方面分享廉洁心得体会。他指出,一是党员及领导干部要秉持从严自律的正气,常怀自省自检的勇气,坚持自查自改的魄力,学思践悟,自省自检,坚定思想信念,筑牢防腐拒变思想根基;二是要始终保持对权利的敬畏感,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以案为鉴、防微杜渐,用好党赋予的权利,履行好肩负的责任;三是要锤炼忠诚品格,言行合一,思想上坚定追随,政治上同心同德,情感上真挚热爱,行动上紧紧跟上,始终同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

  公司领导、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党课学习,京外部门党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专题党课。

供应链集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