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开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9-04

    根据上级党委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近日,供应链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和青年团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供应链集团开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廉洁风气,永葆政治本色。供应链集团党支部组织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纪委关于打击腐败治理贪污弘扬廉洁风气的宣传警示片。各级领导干部、党员通过视频中的反面案例提醒自我,保持警钟长鸣,端正工作态度,营造崇尚廉洁、反对腐败的良好风尚。

  党支部书记于景洋表示,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党员干部要吸取反面案例教训,认真审视自身问题,端正工作态度,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坚持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跟进及时纠正,提高防腐“免疫力”,做到防患于未然,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供应链集团开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领略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一页页翔实的档案资料、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全景式重现了中国共产党史诗般的百年历史,串联起百年大党的光辉足迹,镌刻下革命精神的鲜明标识,震撼着每一名党员的内心,进一步加深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供应链集团开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中,在供应链集团党支部书记于景洋的带领下,供应链集团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镌骨铭心,拳拳之心使之于行,供应链集团将在股份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用好“六种模式”,破除转型主要矛盾,争做物流转型排头兵。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