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股份公司领导拜访中国土木并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 2023-10-17

    10月12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孙珂一行赴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与中国土木领导围绕铁路建设物资供应、国际项目物流、海外仓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股份公司领导拜访中国土木并开展业务交流

    中国土木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为民对孙珂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中国土木发展历程、承包工程和多元化经营情况。他表示,中国土木作为拥有中国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国企,自上世纪60年代组织援建坦赞铁路开始,项目遍及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和大洋洲共计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实践者,中国铁物在中老铁路、匈塞铁路等国家重点海外工程项目中做出了物资保供、物流畅通的重大贡献,双方有巨大的合作前景,希望在铁路建设物资供应、国际物流、物资仓储、物流园区运营、物流科技等诸多方面与中国铁物形成合力,打造优势互补的稳定合作关系。

股份公司领导拜访中国土木并开展业务交流

    孙珂介绍了中国铁物的经营现状、发展布局等情况,孙珂表示,股份公司与中国土木有着深厚的铁路基因和良好的合作前景,股份公司在中国物流集团的战略引领下正在积极布局海外物流网络,专业物流团队力量雄厚,希望与中国土木在“一带一路”相关中国产品“走出去”、铁路运营物资管理、海外布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发挥股份公司资源优势和服务能力,实现互利共赢。国际项目物流业务负责人分别就国际工程物流综合服务、大宗物资供应链、非洲内陆运输等方面业务进行了相关介绍。

  座谈交流中双方聚焦“一带一路”重点工程项目,拓展工程装备、大宗物资供应链等市场合作场景,推进双方深化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合作效果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研讨并形成共识。

  股份公司物流产业发展中心、供应链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