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国铁物与甘肃物流集团战略合作首列国际货运班列顺利开行

发布日期: 2023-10-24

    2023年10月23日,中国铁物与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物流集团”)合作的首列国际货运班列顺利开行。该班列的合作是甘肃物流集团与中国铁物于2023年7月6日在兰洽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首单落地业务,同时也是落实10月17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三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双方用实际行动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呈上了一幅央地企跨区域协同合作的美好画卷。

中国铁物与甘肃物流集团战略合作首列国际货运班列顺利开行

    据悉,该趟班列以40尺集装箱为主,货品为化工原材料,货重1000余吨,货物由新疆三坪站发出,途经霍尔果斯口岸,历时15天后到达乌兹别克斯坦丘库尔赛。该班列以双方战略合作为基础,共同搭建物流通道,服务新疆及西北地区,为产业链供应链提供安全可控的物流服务。

  未来,双方将快速推进央地合作新发展模式,打造甘肃省物流新平台,共同推进构建现代物流基础设施网络,拓展物流服务新领域新模式。中国铁物以甘肃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为契机,充分发挥甘肃的交通区位优势,加快转化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提供枢纽链接优势,努力为构建连通欧亚的国际物流大通道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