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孙珂一行拜访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并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 2023-10-24

    10月19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孙珂一行赴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化建”)座谈交流,与七化建领导围绕国际工程总承包项目物资供应、国际项目物流、海外物流通道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珂一行拜访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并开展业务交流

    七化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易炳银对孙珂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七化建发展历程、经营规模及业务架构情况。他表示,七化建作为中国EPC工程施工总承包商、国际资源整合商的大型央企,自1964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中国化学”实施“走出去”战略的“排头兵”和全球化工建设领先者,并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成了80余个精品工程,成长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建筑企业,是中国“走出去”战略的坚定实践者。中国铁物在中老铁路、匈塞铁路、雅万高铁等国家重点海外工程项目中做出了物资保供、物流畅通、全链条服务的重大贡献,双方有巨大的合作前景,希望在重大项目物资供应、国际全程物流服务、海外物资仓储配送、工程项目物流园区运营等诸多方面与中国铁物形成合力,打造优势互补的稳定合作关系

孙珂一行拜访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并开展业务交流

  孙珂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成立背景以及中国铁物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发展布局等情况,孙珂表示,中国铁物与七化建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中国铁物在中国物流集团的战略引领下正在积极布局海外物流网络,专业化物流团队,希望与七化建在“一带一路”相关中国产品“走出去”方面展开合作、“借船出海”,就海外物流网络布局、物流园区建设运营、国际项目物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发挥中国铁物的资源优势和服务能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国际项目物流业务负责人分别就国际工程全程物流服务、俄罗斯团队业务能力、大宗物资供应链集成服务、国际通道建设、海外综合操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相关介绍。

  股份公司物流产业发展中心、供应链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