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10-27

  根据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24日,供应链集团党支部组织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培训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抓好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于景洋、董事长欧阳兵带领公司领导干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关于从严治党的有关内容。全体党员在学习围绕从严治党和保持斗争精神的意义,结合如何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公司实际问题以及改进工作方法、提高业务质量等方面,开展研讨并分享了心得体会

供应链集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培训会

供应链集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培训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于景洋传达了股份公司“两委”书记例会和集团公司、股份公司三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会议精神。要求积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主题教育党课落实,加强党政理论知识学习,组织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强调供应链集团作为转型实践“排头兵”,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扎实落实各项工作。

  随后,供应链集团开展了WGGK、安全生产和廉洁从业教育培训,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案例视频,对于培训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公司领导班子、高管、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了本次活动,部分京外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