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领导赴广州、长沙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3-11-01

  10月25日-28日,供应链集团党支部书记、总会计师于景洋一行赴广州分公司、长沙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在现场,调研组听取了各分公司经营管理、党建群团等工作汇报,随后开展现场调研,与基层职工交流谈心,了解各办公区域生产生活设施配备情况、职工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现场推动解决一线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着重查看了消防措施、住宿环境等,并强调要注意消防安全、人身安全,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针对今后工作,于景洋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持续学习、形成实效。二是要坚决执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严禁开展虚假贸易、退出低质量贸易业务的决定和股份公司行动方案,严控经营风险。三是明确自身定位,结合分公司自身特点,充分发挥区域协同优势,积极探索转型发展的新路径。四是强化队伍建设,加快打造一支知识性、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生力军。五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供应链集团领导赴广州、长沙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供应链集团财务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