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孙珂一行拜访延长石油集团

发布日期: 2023-11-13


  11月8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孙珂一行赴延长石油集团,与延长石油集团董事会秘书、发展规划部部长鲁尚荣进行友好会谈,围绕油料物资供应、国内大宗物流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珂对延长石油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经营现状、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中国铁物处于物流主业转型的关键时期,希望在重点工程项目、油料供给、国内大宗物流等方面与延长石油集团加强沟通对接,促进双方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鲁尚荣孙珂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延长石油集团的发展情况和产业布局,希望与中国铁物及下属各单位达成深度合作,在油料供给、国内大宗物流等方面寻找合作突破口。

孙珂一行拜访延长石油集团

    延长石油集团生产经营部、产品经销公司、物流集团、矿业公司、物资集团;股份公司物流产业发展中心、供应链集团、油料集团、西安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