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领导拜访陕钢集团

发布日期: 2023-11-14

  11月8日,供应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欧阳兵一行赴陕钢集团,与陕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李红普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攀西钒铁磁铁矿发运、二连浩特蒙矿发运和欧亚资源哈矿发运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欧阳兵对陕钢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物流、中国铁物及供应链集团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等情况。他表示,供应链集团在多式联运、国内大宗物流、中欧班列等方面具有优势地位和丰富经验,现在正处于业务拓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在矿产品发运方面与陕钢集团积极探索合作领域,实现共赢。

  李红普供应链集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陕钢集团的基本情况。李红普希望双方抢抓发展机遇,寻求合作范围,在原料供应、油矿产品发运等方面探索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双赢。

供应链集团领导拜访陕钢集团

    陕钢集团供销部、物流管理中心、陕钢龙钢公司;供应链集团大宗一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