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领导拜访呼和浩特铁路局及内蒙古能源局

发布日期: 2023-11-16

    11月12日-13日,供应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欧阳兵一行赴呼和浩特就2024年保供煤炭物流运输业务,拜访了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和内蒙古能源局。

供应链集团领导拜访呼和浩特铁路局及内蒙古能源局

  11月12日,欧阳兵一行拜访呼铁局,与分管运输副总经理刘俊进行交流座谈,向呼铁局长期以来对中国铁物的运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组建背景、发展规划和供应链集团的业务布局及物流转型发展情况。他表示,供应链集团在国内大宗物流、公转铁运输组织、物流通道建设、口岸枢纽投资并购等方面具有优势地位和丰富经验,现在正处于业务拓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呼铁局在保供煤炭、出口钢轨、大宗物流等方面给予运力支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入推进口岸及铁路重要发运节点投资建设合作,实现共赢。

   刘俊对欧阳兵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呼铁局管内货物发运、通关口岸站点等运行情况。他表示,中国铁物与呼铁局历史合作关系紧密,双方合作基础稳固、前景广阔,供应链集团在铁路两端集疏运、资源渠道维护、物流产业枢纽建设运营等方面拥有突出专业优势,希望双方形成更加紧密合作,积极推进项目合作落地,呼铁局将给予充分运力和政策支持,共同为增加铁路运量、畅通物流通道、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供应链集团领导拜访呼和浩特铁路局及内蒙古能源局  

    11月13日上午,欧阳兵一行会同湖南省发改委、能源局及湘内华电、华能、大唐、华润相关电厂负责人,拜访内蒙古能源局,围绕国家能源安全保供稳价、2024年保供煤炭长协签订、电煤物流运输组织等交流座谈。13日下午,欧阳兵一行还会见了内蒙古国贸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

   供应链集团副总经理袁李,呼铁局调度所,货运受理中心,内蒙古能源局煤炭生产管理处,供应链集团大宗物流三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