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助力国家重点工程集采粉煤灰首列开行

发布日期: 2024-02-26

  2024年2月24日元宵雨夜,经供应链集团现场人员冒雨奋战一天,一列满载粉煤灰的货运列车从贵州威舍站缓缓驶出,向着丽江东站一路行驶,经丽江东站中转后,将汽运发往中国铁物服务的某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各个施工地点,这标志着供应链集团协助中国铁物打造的粉煤灰战略集采供应新通道正式打通。

  面对本项目元旦后确定中标,春节前后启动运行的紧迫局面,时间紧任务重,公司领导亲自指挥,项目团队发扬“5+2”、“白加黑”的铁物精神,迅速安排专人到项目现场,积极对接需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公司负责人亲自带领项目团队与昆明铁路局深入沟通粉煤灰发运的政策支持,以此项目做为继丽香铁路开通首列钢材专列开行合作后,与昆明铁路局的战略合作不断深化的又一抓手。团队迅速与贵州兴义电厂、驻厂检测机构、驻厂施工单位、昆明车务段和丽江中转基地研究粉煤灰的检验、储灰、装载、排箱、上站和中转等一系列环节细节,参与后端汽运承运商招标遴选,并迅速与各个承运商制定从丽江中转基地到各施工现场的汽运方案,加班加点制定了整个“公铁公”联运的详细落地实施方案。供应链集团始终将重点工程项目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有力的保障了战略集采供应新通道的顺利打通。

  随着第一列粉煤灰集装箱列车的缓缓启动,供应链公司粉煤灰公铁联运项目正式上马。供应链集团将面对新的挑战,同时也是新的机遇,对团队的协同运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充分发挥铁物人敢于拼搏、善于研究的优势,为中国物流践行初心使命贡献砖瓦之力,为中国铁物推进转型升级提供强力支撑,为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