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孙珂会见郑州市副市长马志峰

发布日期: 2024-03-08

  3月6日下午,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珂会见郑州副市长马志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会谈。

  孙珂对马志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历史、经营现状、业务版块、战略规划等情况。中国铁物历史悠久,资源禀赋优越,业务涵盖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维护的各个环节,有深厚的业务和发展基础。郑州市区位优势明显,物流市场发展潜力大,中国铁物在郑州建立中欧班列平台,期待与郑州市在中欧班列、多式联运、大宗物资供应链、危化品物流和物流园区资源投资开发等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央地深度融合,助力郑州创建国家生产服务型和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城市,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马志峰对中国铁物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郑州市经济发展、交通区位等情况及物流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他表示,郑州市是空港型和陆港型国家物流双枢纽城市,依托突出的地区产业和区位优势,以及中欧班列等一带一路发展基础,在物流领域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中欧班列组织开行、物流园区资源规划投资、区域集散分拨中心建设、特种物流装备制造运营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郑州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书记、主任张波,郑州市口岸局局长王政,郑州新丝路港投公司董事长刘杰等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郑州的产业和物流资源优势,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

  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市口岸局、经济开发区开放办公室,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李燕平,规划与投资部、开发部、运营管理部、物流产业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