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大观园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8

    春风拂面,暖意融融,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女性同胞们以她们特有的坚毅与勇气,书写着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时刻,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节日,供应链集团筹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观园游园活动。

     大观园,这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园林景区,宛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城市之中,以其独特的园林艺术和建筑风格闻名。而今天,大观园更是成为女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的欢乐海洋。此次活动不仅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感受自然的机会,更是一次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在游园的过程中,女职工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风景,还能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她们穿梭于曲径通幽的小径之间,品味着古色古香的建筑风格,感受着岁月的沉淀和历史的厚重。

  此外,为了丰富女同胞们的业余生活,并激发她们的内在动力,还特别组织了观看励志电影《热辣滚烫》的活动。这部电影以其独特的视角和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女性在面对困境时所展现的坚韧和勇气。观影过程中,大家被电影中的主人公所打动,纷纷表示要向她学习,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观影结束后,我们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和启发。

   本次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时光,彰显了供应链集团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让她们在活动中汲取了力量,激发了内在的潜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