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组织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01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5日,供应链集团团支部在股份公司团委的工作部署下,组织开展了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物流青年担当。

  活动中,供应链集团广大团员青年们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对丽泽商务区周围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并将共享单车规范的放至指定停车区域,团员青年们以实际行动在维护城市文明和秩序方面贡献了青春之力。

  下一步,供应链集团将始终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