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供应链集团持续保障匈塞铁路重点物资全流程运输

发布日期: 2024-04-02

  3月28日,一列装载着匈塞铁路项目所需重点物资的列车从武汉中心站平稳驶出,预计25天到达项目现场,供应链集团在匈塞铁路项目重点物资的物流保障工作上继续发光发热。此次运输涉及防护栅栏(60公里长)、测试仪器等关键物资的及时供应,将为匈塞铁路诺苏段工程关键节点提供坚实保障,供应链集团将继续以高效、专业的物流服务全力确保匈塞铁路项目诺维萨德至苏博蒂察段的物资供应工作顺利进行,为匈塞铁路的顺利开通提供有力的全流程物流保障。

  为了实现匈塞铁路诺苏段在2024年底通车的目标,供应链集团与匈塞铁路联营体项目经理部紧密协作,密切与国内生产企业、国内始发站、海关单位、班列平台等多方沟通协调,推进从国产物资催交、集港、报清关、全程物流运输至塞尔维亚匈塞铁路项目现场的的全流程物流服务。

   在已经开通运营两年的匈塞铁路贝旧段建设过程中,供应链集团为工程建设提供了专业的国际物流配送等全程物流服务;在匈塞铁路诺维萨德至苏博蒂察段工程建设的工程建设中,供应链集团不断扩展物资运输范围,自项目开工以来,持续为匈塞铁路所需物资提供物流保障,在成功组织发运接触网、牵引变电、通信信号、列控系统装备、国产50m长钢轨、国产单开道岔之后,进一步努力扩大物资运输领域的服务范围,助力更多中国元素走入欧洲,持续为中塞两国企业搭建供应链畅通平台,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为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共建作出更加显著的贡献,展现供应链集团项目物流业务的积极作为与责任担当。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