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携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校友驰援孝昌“战疫”一线

发布日期: 2020-02-13

  2月11日,中国铁物携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校友会,捐赠3000双医用手套和消毒物资,紧急驰援孝昌防疫一线。

图片1.png

  孝昌县是中国铁物定点扶贫单位,双方自2012年11月建立结对帮扶关系。近期,由湖北省武汉市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孝昌县紧邻武汉,抗击疫情压力巨大,防护物资和资金短缺。中国铁物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发挥企业物流运输和物资保供方面的优势,直接参与湖北抗疫防疫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定点扶贫单位孝昌县的支持帮扶力度,将自我发力与社会动员相结合参与到孝昌县的抗疫防疫工作中。

  目前,湖北省孝昌县依然急需抗击新冠肺炎的防护物资,希望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伸出更多援手,缓解孝昌县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红外测温仪等物资和资金短缺问题。中国铁物规划发展部联系人唐占海01051895289、13717583359,挂职副县长于庆洲13840567668。

图片3.png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