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2-15

  2月14日上午,中国铁物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一体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重点工作。中国铁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家生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春权、杜波、徐增堂、赵保辉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党中央加强集中统一领导,全国上下全面动员、全力奋战,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把握“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的科学判断,深入贯彻落实“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重要要求,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毫不松懈,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下发的《关于中央企业积极复工复产、稳定生产运行工作的通知》《关于全力以赴支持配合首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要求,要教育引导职工支持配合所在辖区、社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担负自身防控责任,提高做好自身防护意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坚决贯彻国资委决策部署和响应所在地政府号召,全力为疫情防控物资提供运输保障,做好铁路专项物资组织供应。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积极组织复工复产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紧急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沉着应对、经受考验,既有责任担当之勇、又有科学防控之智,既有统筹兼顾之谋、又有组织实施之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中国铁物集团公司高管、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