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会见广州市副市长林道平并走访广铁集团、南方电网

发布日期: 2020-08-12

  8月7日,中国铁物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会见了广州市副市长林道平,并走访广铁集团和南方电网。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陪同参加会见走访。

  8月7日上午,廖家生首先会见了广州市副市长林道平,就加快推进石牌土地收储和在穗投资发展进行了会谈。廖家生对广州市在土地收储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生产经营和所属石牌土地整理情况,指出中国铁物积极推进土地交储事宜,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希望广州市按照收储协议约定,加快推进石牌土地收储工作。同时,中国铁物积极贯彻国资委战略意图,打造中央企业综合物流平台,希望广州市在物流选址用地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林道平介绍了广州市各区功能定位和今年来土地收储情况,指出广州市拟依托广州北站和白云机场交通枢纽优势,加快推进北部空铁物流枢纽建设,欢迎中国铁物在该区域投资建设和发展综合物流,将积极给予支持。同时,他要求土发中心根据收储协议有关约定,加快推进石牌土地收储工作,力争尽早实现收储。

  广州市花都区区长,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土地开发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见。

  8月7日上午,廖家生会见了广铁集团总经理韦皓。廖家生介绍了中国铁物改革脱困、业务拓展、重组上市,以及双方长期以来在铁路油品供应、钢轨供应、线路运维技术服务、物资代理和招标代理业务合作等方面情况,指出中国铁物高度重视与广铁集团的战略合作,并共同推进了石牌土地整体盘活,希望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加大招标代理、货运物流、股权投资等方面的合作。

640.webp.jpg

  韦皓对廖家生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广铁集团上半年客货运输运行情况,指出与中国铁物开展的业务合作成效明显,为广铁集团油轨保供、打磨维修、质检监造、降本增效等方面提供了良好保障,今后将在进一步巩固当前业务合作基础上,开展更广范围合作,并要求有关部门加强业务对接。

  广铁集团副总经理岳春华,土房部、货运部、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8月7日下午,廖家生会见了南方电网董事长孟振平、副总经理刘启宏,双方就开展业务合作进行了会谈。廖家生介绍了中国铁物历史沿革、改革脱困和主要业务等情况,指出中国铁物按照国资委战略意图,正致力于打造中央企业综合物流平台,希望加强与南方电网的合作,在仓储物流、物资储运等方面开展股权和业务合作。

64011.webp.jpg

  孟振平对廖家生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南方电网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降低用电成本等情况,对中国铁物改革脱困成效和上半年完成良好经营业绩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寻求合作机会,实现央企间的合作共赢。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鸿杰,经营管理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以上走访会见,油料集团、招标公司负责人陪同参加部分走访。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